close

undefined

 

美女与野兽就要上映了!!

让我忍不住想要写一篇关于外贸协会的文。其实美女与野兽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常见。有的是真爱有些不是。 但无论怎么样,这样的组合都是会被议论的焦点。可怜的野兽都会被嘲讽地一文不值。 或者是批评美女瞎了眼贪慕虚荣之类的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  这个世界真的那么外贸协会么?"

 

undefined

 来说一说我最近看到的视频吧。

一个黑人男穿着球鞋进了夜店被赶出来了,说是进夜店不能穿球鞋。接下来,是一个白人男的穿着球鞋进一样的夜店。但保安没有赶他出去。

 

马云大家都知道。常常听他讲座的人都知道,马云申请了很多工作。但没有一个被录取。 还记得有一个特别深刻就是他申请了肯德基工作。10个人里面,只有他没有被录取其他的都录取。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。长得丑就被歧视。 听到这里我每次都会很气愤。马云长得不帅但也没有至于那么难看啊。这些公司都没有考虑过除了外貌之外的能力了么?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好多年前,姐也被嫌弃过,初中时候长得胖。当时无知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,还挺投缘的,聊得很开心。认识了一段时间,大家打算见个面。就偷偷和表妹一起去见这个男生。谁知道姐等了半天人影也没见到。之后那男的也没再和我联络。最后打听了一下才知道那男生当天确实来过,只是当时我没察觉,男生看到我庞大的背影。就吓尿了。这是个励志的故事,之后姐就努力减肥。减肥成功了。 

undefined

 

瘦下来之后又再被嫌弃。 这次不是身型。而是脸,所谓的“faceproblem”。高中青春期,姐皮肤底子本来就不好。 而马来西亚天气炎热,没有把皮肤照顾好也是正常的。痘痘肌肤问题确实是很多年轻人的困扰。 我当时暗恋一个男生。 这男生皮肤长得很好看所以一直深深的把我吸引了四年。 我们是朋友,而却没有变成情侣。当时得知他是喜欢我,但却又没有行动。其实我也没怎么样,但是让我很生气的是,既然是嫌弃我太丑了。这句话确实很伤人。但这伤人的话造就了今天的我。 我现在脸上又白又嫩又滑。我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坚持保养皮肤和身体。 现在的我不会再害怕冷眼嘲讽。 住在心里的怪兽找到了自己的自信。 

 

在人經受到挫折的時候,內心的推动力會促使他打敗挫折,从而获得比其他人更多能力。所以,应用在長得丑的人身上也是一样的,由於長得丑,引发了內心自卑,同時心理內推动力也使得自身更加发奋图强,所以這种人比他人更容易成功确实外貌主义在这时代难以避免。 但也不会阻止那些先天长相条件不是很好的同学们。只要你努力坚持,一定会比那些先天好看的人更加优秀更加有魅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oc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